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安泰科技拟10.36亿元收购天龙钨钼100%股权

每经网 2015-04-20 09:06:01

 

每经记者 袁东

今日安泰科技(000969,前收盘价9.39元)发布公告称,安泰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安泰创投(安泰科技全资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刁其合等12名交易对方合法持有的天龙钨钼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安泰科技于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以2014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天龙钨钼100%股权的资产评估值为10.51亿元,此次交易标的天龙钨钼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0.36亿元。其中现金对价1000万元,由安泰创投向天龙钨钼的股东苏国平支付,其余10.26亿元对价由安泰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支付。此次交易完成后,安泰科技将直接持有天龙钨钼99.03%的股权,并通过安泰创投持有天龙钨钼0.97%的股权。

此外,天龙钨钼的自然人股东刁其合、苏国平、丁琳、苏国军、杨义兵、蔡立辉、高爱生、方庆玉承诺天龙钨钼(包括资产整合前及资产整合后)2016年度、2017年度实现的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合并)分别为1.35亿及1.65亿元。

资料显示,天龙钨钼一直专注于钨钼材料精深加工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性能钨钼材料和精深加工制品领域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供应商之一。天龙钨钼掌握钨钼材料的制粉、成形、烧结、锻轧和精深加工的所有核心技术,覆盖了从钨钼粉和钨钼材生产加工直至生产客户所需的各种特定部件。

此外,天龙钨钼2013、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67亿及5.19亿元,毛利率分别为25.34%和22.03%。

安泰科技称,此次交易可以促进双方协同发展,增强安泰科技的整体竞争力,有利于实现安泰科技新一轮改革的良好开局,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