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一大波颜值爆表的美女空乘来袭 每经记者探访韩亚航空总部

每经网 2015-04-17 10:55:27

一大波颜值爆表、身材爆好的美女空乘身着卡其色的韩亚制服,推着行李箱从车上缓缓走来,那画面太美,真是三步一个金喜善、五步一宋慧乔啊。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胡沛 发自首尔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胡沛 发自首尔

5月19日~21日,中国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将联合在成都主办“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届时,包括中韩政要、中韩知名企业领袖、经济学家在内约500人将参会。

4月13日起,《每日经济新闻》赴韩报道小组已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深度采访报道,探访韩国行业巨擘。继本周探访了三星、现代汽车总部后,4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首尔金浦机场附近的江西区五钊洞47号的韩亚航空总部探访,照例先给大家发来一些现场花絮,深度报道敬请期待!

在这个樱花烂漫的四月,每经记者来到位于这家连续8年荣获五星级航空的亚洲知名航空公司,果然是美女与美景结为一体。在办公区的停机坪就有一大片的樱花,远远望去已经美翻了。

一阵微风吹来,在朵朵樱花花絮纷飞下,只见一列列往返于金浦机场与韩亚航空总部的专车急驰而来,车门打开后,一大波颜值爆表、身材爆好的美女空乘身着卡其色的韩亚制服,推着行李箱从车上缓缓走来,那画面太美,真是三步一个金喜善、五步一宋慧乔啊。

在总部门口一个飞机尾巴造型宣告这里是韩亚航空的主场,一进大厅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巨大的飞机模型,韩亚航空的办公室也是各种机模,从空客到波音系列一应具全。要知道,现在韩亚航空已经拥有80多家客机,也拥有空中巨无霸A380,2015年还将引入最新的空客A350。后面的中文都看的明白写着:自强不息!韩亚航空很拼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