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中石化引入阿里巴巴对石油化工业务“互联网+”升级

每经网 2015-04-16 18:58:54

4月16日下午,中石化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中石化正借助阿里等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优势,对部分传统石油化工业务进行升级,打造多业态的商业服务新模式,以给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师烨东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师烨东 发自北京

4月16日下午,中石化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中石化正借助阿里等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优势,对部分传统石油化工业务进行升级,打造多业态的商业服务新模式,以给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目前,这些项目正在设计或建设之中,成熟之后会向社会公布。中石化表示,这些是技术服务,不是股份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石化 互联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