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消息面清淡美股波动不大

2015-04-14 00:51: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消息面相对清淡,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时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1: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0.20%至18057.65点,标普500股指暂涨0.18%至2103.5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涨0.42%至5017.05点。上周五美股显著收高,当天美股上涨诱因主要与部分人气股大幅上涨相关,如通用电气因重组相关消息而大涨。

昨晚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市场主要受些公司消息影响。另外,部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亦对股市构成影响,但这样的影响并不显著。

本周美国将有大量金融类股公布财报,包括摩根大通、富国银行等。

欧股周一暂时涨跌互现,目前英股暂跌0.30%,法股涨0.29%,德股跌0.06%。上述英股、德股均再创历史新高,而法股离历史高点还有32%的距离。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预期该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且暂不会追加数量化宽松政策。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多跌少,日股收盘微挫0.01%,韩国股市收扬0.53%,中国香港股市大涨2.73%。相关消息方面,中国内地公布的3月贸易数据弱于预期,但港股受资金流影响更大,故收盘继续大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