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证监会:新三板活跃反映对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的预期

每经网 2015-04-10 16:55:00

针对近期新三板火爆的行情,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这反映了投资者对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发展的预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金微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金微 发自北京

针对近期新三板火爆的行情,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这反映了投资者对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发展的预期。

今年3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发布了三板成指和三板做市指数,截止4月7日,三板成指较年初上涨113%,三板做市较年初上涨146%,日均成交额达到6.87亿,为2014年日均成交额的13倍。邓舸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月以来新三板交易活跃度和涨幅进一步增加,反映了投资者对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发展的预期,从指数编制角度来看,目前两个指数的编制方法均为成分指数,与综合指数不同,不能反映新三板市场全貌。

对于交易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已经及时采取监管措施,近日,对“中山广安居”等帐户违规行为依法采取了限制帐户交易等监管措施。邓舸说,我会将继续要求股转系统密切监控市场价格异常波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交易行为,维护市场三公原则。

邓舸提醒,投资者在参与新三板市场时,应认真研究市场特点,全面了解新三板市场制度规则以及挂牌公司股票的特性,理性投资,切忌盲目入市跟风炒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