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港股热的发烫 盘中最多涨1686点

每经网 2015-04-09 10:44:32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昨日港股市场大涨3.8%,304只股票涨幅超过10%,市场纷纷看好后市。而今日,港股再接再厉继续上攻,恒指以26913点开盘,直接跳空高开676点,而港股通单当日额度也在不到半个小时里被“疯抢”一半。

开盘后,恒指快速上攻,10分钟内就到达27917点,大涨了1686点。随后,恒指冲高回落,截至10点32分,恒指回落至26940附近。

港股通的当日额度从一开盘就被迅速疯抢,半个小时就被疯抢50%的额度,截至10点32分,港股通额度使用了66%。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在今天上午港股通的额度就用完,也是极有可能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港股投资的微信群里发现已经有,“不用分析,直接买没涨的就可以了。”的声音了。

其实今天的大涨并不是没有先兆,昨日恒指期货在下午收盘后还大涨了近700点。

个股方面,昨日涨势很好的国美电器(00493,HK)今天继续大涨,截至10点36分,上涨11%。中国南车(01766,HK)和中国北车(06199,HK)同样上涨11%左右。而昨日没涨太多的联想集团(00493,HK),今天开始补涨,上涨10%。

港股市场成交量的放大,对香港的券商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而香港的券商板块也是集体上涨,其中耀才证券(01428,HK)、第一上海(00227,HK)、英皇证券(00717,HK)等香港本地券商表现较佳。

不过,在如此让人“醉了”的的行情下,还是留一半清醒为好。汇业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就对记者表示,“持股者不妨先套利一部分,恒指两天升了近2500点,不好再追,或可以找落后股去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