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筹钱或花钱,说到底还是要转型|4月首周房企微信百强排行榜出炉

邦地产 2015-04-07 20:14:23

本周前20名,碧桂园蝉联榜首,万科周刊舍弃“小三”直奔老二,万达消失一周后,重现江湖勇夺第三。祈福新邨从上周第二滑至本周17,这名次的结果,真是任性到无规律可言。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清明雨水缱绻,但也没有延宕4月第一周的邦榜单来临的脚步。大公司们的微信号的成绩还是那么耀眼,100000+的阅读量再一次出现在榜单中。在这倒春寒的逆袭中,小编感动地留下了炙热的泪。

本周前20名,碧桂园蝉联榜首,万科周刊舍弃“小三”直奔老二,万达消失一周后,重现江湖勇夺第三。祈福新邨从上周第二滑至本周17,这名次的结果,真是任性到无规律可言。

先来看本周前20位

碧桂园一篇《【重磅】碧桂园引入中国平安股权投资,开展战略合作》(点击量100000+),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内容什么的,就是碧桂园获得中国平安62.95亿港元入股,后者也顺利跻身第二大股东。邦地产网站(http://bdc.nbd.com.cn/)上曾有详细报道,当然我们是客观第三方报道,您要是感兴趣,看看当事公司自己说了些什么也不错。

万周君的《【发布】万科2014年年报:逆市增长,理性投资;坚定转型,谋定后动》(点击量16498),对于大公司的年报,邦地产君是不会放过的——《1和0的数字游戏,解析任性万科变革逻辑》对万科的转型有深入肌理的剖析。万科的死忠粉们,请回复“万科”阅读。

万达集团的《【独家】昨天,万达在成都“任性”投资100,000,000,000 主做四件事,第三件亮了》(点击量31740),这么多零,DuangDuangDuang地砸向成都,邦地产君竟然为屌丝们着想,从中看到了“苍蝇馆子”们的未来:《万达1020亿砸来,成都苍蝇馆子得升级了!》,以后是喜是悲,亲们赶紧回复“王健林”看看吧。

20位~89位排名

纵览整个榜单,大公司们的微信号们其实都不是小编关注的重点,以下几个关键词,邦地产君有点儿兴趣:愚人节、孙楠、二套房首付和鸡蛋……

愚人节那天,微信、微博被张国荣刷了屏,以及被各种自爆怀孕离婚二胎出轨摔伤重病的刷了屏,再就是被各自媒体平台的新政解读刷了屏。卓越商务的《愚人节,有大事儿!》(点击量1137),从内容看,用了愚人节的名头,分析的是新政二手房营业税5改2这件事;从数据来看,读者疲了。

上周《我是歌手》最大的亮点就是孙楠退赛,各种内幕小编其实也不清楚,作为一个文绉绉的青年,也是不会去深究这些的。北大资源是榜单中唯一用“孙楠”抢眼球的微信号,《汪涵火过了孙楠,却没有火过……》(点击量910)既然看到有人发了,小编其实也想看看有没有内幕。打开后发现,内容竟然是他们自己的讲座。讨厌的标题党,小编哭了。

再来点儿实际的。《中广宜景湾·尚城携手街坊网“万斤鸡蛋免费送”活动4月4日正式开启》(点击量233)看看人家的销售,多贴心,贴心到送鸡蛋。可是,鸡蛋这玩意儿物流成本多高啊……项目为了增加到访量,也是拼了。可是看看数据,好像影响力没起来啊,估计鸡蛋也没送出多少。不过好想问一句:是土鸡蛋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