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新基金发行进入密集期 两产品可重点关注

每经网 2015-03-30 16:56:21

每经记者 李娜

自年初以来,新基金发行呈高速运转状态,每周在发新基金数量超过20只都属于常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自本周一起又将有15只新基金进入募集期。另外,中登公司数据显示,3月以来单周基金开户数均超40万人,投资者可谓跑步入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那么,在铺天盖地的新基金浪潮中,哪些基金值得大家重点关注?在对即将发行的新基金进行仔细研究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读者梳理出以下两只基金。

国投瑞银新丝路灵活配置

发行日期:3月16日至4月3日

认购费率:100万元以下1.2%

基金代码:161224

拟任基金经理:綦缚鹏

点评:该基金是首只专注“一带一路”的主题混合基金,随着相关规划的推出和落实以及亚洲博鳌论坛会议的召开,主题配置价值凸显,且该基金掌门人具备5年以上基金管理经验,对牛熊转换的市场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

前海开源健康分级

发行日期:3月30日至4月10日

认购费率:50万元以下1%

基金代码:164401

拟任基金经理:孙亚超

点评:该基金是一只被动跟踪中证健康指数的分级基金,主要投资方向包括食品健康、环保产业和医疗保健。这三大方向均属于未来具有持久生命力,可穿越牛熊周期的行业。基金经理此前有着较为丰富的量化投资管理经验。投资者购买方式多样,可选择场外申购赎回,也可在场内直接买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