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互联网巨头纷纷涉猎智能汽车 东风科技两天涨17%

每经网 2015-03-25 16:25:45

自3月24日以来,京威股份上涨12.74%,东风科技上涨17.32%。消息面上,互联网巨头纷纷涉猎智能汽车,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苹果等均有所涉足。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昨日大涨后,互联网汽车电子概念股今日继续上涨,其中,京威股份(002662)收盘上涨2.89%,东风科技(600081)涨停。自3月24日以来,京威股份上涨12.74%,东风科技上涨17.32%。

消息面上,互联网巨头纷纷涉猎智能汽车,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苹果等均有所涉足。

请看《天天赢家》3月24日的报道:

互联网巨头纷纷涉猎智能汽车

昨日腾讯、富士康、和谐汽车共同签订《关于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富士康表示,是为了顺应全球汽车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事实上,3月以来,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纷纷涉猎智能汽车。3月12日,阿里与上汽共同宣布设立10亿元“互联网汽车基金”,开发互联网汽车。百度李彦宏则在IT领袖峰会表示,今年内公司将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无独有偶,特斯拉昨日宣布,公司CEO马斯克将于本周再次访问中国,参加于3月26日开幕的博鳌论坛。苹果正计划进军电动智能汽车领域,苹果的动作始终被业界看成风向标。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大展上,大量企业展出了智能汽车操作系统、自动驾驶技术。《天天赢家》自3月初以来连续报道的得润电子由于业务覆盖汽车智能化所须的汽车电子(原有业务涉及,另外还收购了汽车电子公司Meta system),近期受到市场持续关注。京威股份(002662)旗下的福尔达公司(去年11月并表,将成为公司主要业绩来源之一)主营汽车电子,所涉及的领域有车身控制和安全驾驶等。东风科技(600081)旗下重要子公司上海江森主营汽车电子,主营产品有车载多媒体控制系统、抬头显示器等。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