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机构看好地方电网 通宝能源涨停

每经网 2015-03-23 16:37:03

今日,通宝能源(600780)强势涨停。消息面上,电改新方案曝光,机构看好地方电网企业。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通宝能源(600780)以8.60元开盘,经过近半个小时的震荡后股价快速拉高并迅速涨停。截至收盘时,仍有233万股封在涨停板上。

消息面上,电改新方案曝光,机构看好地方电网企业。

请看《天天赢家》3月23日的报道:

机构看好地方电网

日前,电改新方案曝光,本次电改方案输配电价核算针对的电网企业对象是国网和南网,而非地方电网企业。在销售电价交叉补贴核算尚未完成前,售电侧放开仍无可能,多家机构认为地方电网企业是目前稀缺的售电主体。因此看好地方电网企业,其中通宝能源(600780)是PE最低的电网公司,山西也是潜在电网改革区域。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