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联储决定不加息 黄金概念股大涨

每经网 2015-03-19 10:07:39

今日,黄金板块大幅上涨。截至发稿时,赤峰黄金、西部黄金强势涨停,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涨幅逾4%。消息面上,美联储表示,4月不会加息,利好黄金股。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黄金板块大幅上涨。截至发稿时,赤峰黄金、西部黄金强势涨停,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涨幅逾4%。

消息面上,美联储表示,4月不会加息,利好黄金股;同时,黄金探底后大幅拉升,市场人士表示黄金中期底部已确立。

请看《天天赢家》的连续报道:

3月18日报道:黄金昨晚探底后大幅拉升

美黄金昨晚再探去年11月7日的底部,受支撑影响,黄金盘中一度拉升近15美元。截至昨晚收盘,美黄金最低点1141.6美元与去年底部的1132.1美元近一步之遥。《天天赢家》此前曾报道,下一个利空因素美国加息应会延迟到今年6月份以后,分析人士指出,黄金中期底部或已确立。山东黄金(600547)高管表示,即便维持现状的金价水平,公司利润也有保障(山东省国资委对公司业绩增长有要求)。公司将会利用资本市场进行横向、纵向的收购。

3月19日报道:耶伦:美联储4月不会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3月决策会议表示,耐心意味着不可能在未来数次会议上加息。撤销决议声明中“耐心”一词并不意味着失去耐心。首次加息的时间将取决于经济数据,并不排除在4月份之后加息的可能性。耶伦指出,经济形势仍然不可能保证FOMC在4月份加息,这样的加息可能会在之后任何一次会议上得到保证。不过调整决议声明也并不意味着会在6月份加息。这表明,美联储加息的关键节点在于6月。《天天赢家》1月初至1月中旬多次报道国际金价的下一个利空因素——美国加息应会延迟到今年6月份以后,而黄金的中期底部已确立,利好黄金股。受美联储FOMC声明影响,国际黄金价格18日晚间大幅上涨,其中CME黄金主力合约大涨1.59%,收复最近6个交易日的失地;截至19日早晨7点50分,该合约价格继续上涨,并逼近1170关口。A股中,黄金类上市公司有山东黄金(600547)、紫金矿业(601899)等。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