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业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行业聚焦 > 正文

先临三维:做市交易后股价翻番

2015-03-17 00:40:59

交易代码:830978

转让方式:做市

总股本:5700万股

流通股本:3233万股

最新收盘价(3月16日):31.18元/股

作为做市交易的佼佼者,先临三维于2014年8月8日起在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同年9月25日,就开始采取做市转让方式,做市商包括国信证券、中信证券、恒泰证券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从先临三维转变为做市转让方式之后,其成交量日渐增长,最近30个交易日的成交额为5.54亿元,换手70%以上。随着交投的活跃,先临三维的股价也被不断推高,在转为做市转让的当天,其股价为12.06元,目前已经涨了1.5倍。

先临三维设立于2004年12月,其专注于三维数字化及3D打印技术,并将两项技术进行融合创新,提供装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应用于工业制造、生物医疗、文化创意、教育教学等多个领域。该公司目前拥有30多项授权专利,累积为2000多家客户提供三维扫描及3D打印装备及服务。

财务数据方面,2013年,先临三维的营业收入和归属净利润分别为9231万元和606万元,而2014年该公司预计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约25%~30%,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了0~10%。

对于2014年的表现,先临三维认为是自己在工业领域保持优势之外,同时还拓展了生物医疗、教学消费领域的应用的效果。在挂牌新三板之后,先临三维就提出了建立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生态系统,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3D打印产业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同时,公司还在开展行业并购,包括对北京易加三维科技和南京宝岩自动化进行的并购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