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大跌后反弹泰国降息

2015-03-12 01:01: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美股收盘大跌约1.8%,周三早盘暂小幅反弹。截至昨晚21:43,道琼斯指数暂涨0.25%至17706.70点,标普500股指暂涨0.11%至2046.4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涨0.57%至4864.39点。

美股近期波动主要受加息预期显著强化影响,美元表现对加息预期相对更为敏感,在上周五至本周三的四个交易日中,美元指数迄今已累计升值2.98%,这也显著压制了大宗商品价格。

欧股表现分化,英股相对弱势,法、德股市强势。英股周二收盘暴跌2.5%,周三暂反弹0.17%;法股周二跌1.12%,周三暂涨1.79%;德股周二跌0.71%,周三暂涨1.68%。

欧股的基本面与美股颇有不同,因本周起欧央行正式实施公债收购计划,不过近期希腊局势不稳,故欧股表现比较反复。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涨0.31%,韩股跌0.20%,中国香港股市跌0.75%。

亚股相关消息方面,周三泰国央行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由2.00%降至1.75%,这是该央行12个月以来的首次降息。泰股周三收盘上涨0.84%。郑步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