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养老金投资运营已形成基本方案 下半年报批

新华社 2015-03-10 11:35:34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10日说,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的问题,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基本方案,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按程序报请党中央国务院审定。

【养老金投资运营已形成基本方案 下半年报批】人社部部长尹蔚民10日说,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的问题,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基本方案,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按程序报请党中央国务院审定。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由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投资运营。(赵晓辉、胡浩)

【股市风险高 养老金投资股市会有比例限制】人社部部长尹蔚民10日在记者会上说,养老金投资要坚持多元化,除了继续购买国债、存银行外,会选择效益较好、有升值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股市风险较高,对进入股市会有比例限制。要通过多元化投资避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赵晓辉、侯丽军)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