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毛大庆已经提交辞呈?

邦地产 2015-03-07 19:59:51

“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每经编辑 王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杰 发自北京

今日(3月7日),自媒体公众号“攸克地产”发出消息称,“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上述消息称,目前,知名投资人徐小平、创新工厂李开复等人已经表示投资毛大庆的创业项目,特别是中关村创业大街、清华科创秦君等更将做为其重要合伙人。毛大庆的首个创业项目,是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物业办公、财务咨询、投资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的创业扶持计划。按照这个项目的计划,将在北京收购、改造旧有厂房、公建等,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低廉、有品质保证的硬件、软件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电联毛大庆,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的状况。

随后,本报记者又致电万科集团新闻与传播总监张庭芬,其手机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发出问询短信确认此事,但截止到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王杰发自北京 今日(3月7日),自媒体公众号“攸克地产”发出消息称,“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上述消息称,目前,知名投资人徐小平、创新工厂李开复等人已经表示投资毛大庆的创业项目,特别是中关村创业大街、清华科创秦君等更将做为其重要合伙人。毛大庆的首个创业项目,是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物业办公、财务咨询、投资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的创业扶持计划。按照这个项目的计划,将在北京收购、改造旧有厂房、公建等,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低廉、有品质保证的硬件、软件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电联毛大庆,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的状况。 随后,本报记者又致电万科集团新闻与传播总监张庭芬,其手机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发出问询短信确认此事,但截止到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