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降息环保形成利好 有色金属板块飙升

每经网 2015-03-06 13:45:48

午后两市小幅回升,有色金属板块强势领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57%,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中国铝业、明泰铝业、锌业股份、宏达股份4股涨停,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投资策略上,长江证券表示,稀土板块2015年上半年行情值得期待。由于“WTO败诉引发出口配额放开从而倒逼政策出台”的逻辑正步步兑现,因此对稀土矿业及下游永磁行业维持“推荐”评级。个股方面,重点关注宁波韵升、正海磁材、五矿稀土、厦门钨业。

而国金证券表示,重视降息与重回生产旺季、经济短周期回升带来的基本金属与黄金资源公司的投资机遇,3月份的投资组合为中国铝业,中色股份,中金岭南,中科三环和东方锆业等。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