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肖钢:深港通预计上半年获批

证券日报 2015-03-05 10:10:44

3月5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出席全国人大第一次全会期间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深港通方案正在制定,预计上半年获批,年内有望正式推出。

3月5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出席全国人大第一次全会期间接受证券日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深港通方案正在制定,预计上半年获批,年内有望正式推出。

他表示,深港通目前正在做方案,涉及方面很多,除两地监管部门外,还包括两地交易所及登记结算机构。

推出安排与与沪港通类似,深港通将由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以发布联合公告的方式宣布推出,预计将于上半年批准。之后两地交易所、结算机构等还需进行技术准备工作。年内应该可以推出。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