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未来或注入资产 航天电子涨停

2015-02-27 10:35:41

今日,航天电子(600879)以16.88元开盘,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并迅速涨停。截至发稿时,航天电子报18.02元,涨幅为9.28%。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航天电子(600879)以16.88元开盘,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并迅速涨停。截至发稿时,航天电子报18.02元,涨幅为9.28%。

航天电子股价大涨的原因是随着军工科研院所改制不断推进,公司未来具有资产注入的预期。

请看《天天赢家》2月27日的报道:

机构将调研航天电子

3月2日下午,招商证券等机构将对航天电子(600879)进行调研,公司董秘等高管将出席。军品业务占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九成以上,主要有航天测控通信、机电组件、惯性导航等方面,在卫星导航系统集成方面具有优势。去年公司无人机系统在国土安全防控市场取得重要成果。公司现为航天九院(航天科技集团旗下最大专业研究院)上市平台,航天九院整体资产优良,除上市公司外尚有不少优质资产。随着军工科研院所改制不断推进,公司未来具有资产注入的预期。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