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沪指拉升涨近2% 券商板块大涨

证券时报 2015-02-26 14:29:05

 

沪指午后开盘震荡走高,券商板块大涨。截至发稿,沪指报3283.11点,涨幅1.68%,深成指报11695.0点,涨幅1.35%,创业板报1867.81点,跌幅0.48%。

板块方面,工程建设、券商、保险、铁路基建、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保健、信息安全、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羊年开门行情不尽如人意,但对A股行情后续演绎不必过度悲观,有充沛流动性的支撑,有政策预期的刺激,市场结构性机会预计将继续丰富多彩,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大盘蓝筹股,以及近期风头正劲的新兴产业股票都存在轮番表现的空间。

招商证券认为,就短期市场看,仍然是围绕合理估值区间的震荡格局。就中期看,仍然坚持2015年A股市场合理估值区间在3200点到3450点之间,未来的货币宽松仍然可以期待,并且会是触发市场进入小泡沫区间(可能到3800点附近)的催化剂。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