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水利工程获政策大红包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5-02-26 13:52:47

两市午后维持高位震荡,水利建设板块继续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6.77%,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中国电建涨停,葛洲坝涨逾8%,新界泵业涨逾3%,板块内个股普遍上涨。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有关部门和地方按照国务院加大公共产品供给的部署,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前纳入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57项已开工建设,27项拟于今年内开工,其余的要抓紧前期工作,条件成熟的应尽早开工。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水利建设投资达到4881亿元,其中,中央投资1627亿元,分别较前一年增长11%、15.6%。若2015年投资增速持平,中央投资将超过1800亿元,总投资将超过5300亿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