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天弘基金完成增资手续

每经网 2015-02-26 09:06:06

公告显示,此次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蚂蚁金服将占有天弘基金51%的股份,天津信托持股16.8%,内蒙君正占股15.6%,芜湖高新持股5.6%。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黄霞    

每经实习记者 黄霞

内蒙君正(601216,收盘价16.96元)今日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天弘基金通知,天弘基金已经办理完成涉及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领取由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河西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此次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蚂蚁金服将占有天弘基金51%的股份,天津信托持股16.8%,内蒙君正占股15.6%,芜湖高新持股5.6%。天弘基金工商资料变更,意味着内蒙君正与蚂蚁金服有关天弘基金增资的纠纷尘埃落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