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每经的新面孔,你喜欢吗?

2015-02-25 00:43:36

亲爱的朋友,羊年伊始,我们又见面了。借用冯巩在春晚的那句老梗:我想死你们啦!

这个春节实在热闹,信息时代的巨大变化,让人目不暇接,双手也停不下来。就说发红包,以前是发,现在是抢;以前藏在红色纸包里的现金,现在变成了手机里的一串串数字。

抢红包的乐趣在于,它总能带来意外的惊喜。作为您长期关注的财经媒体,我们——《每日经济新闻》,也给您带来了羊年的第一份惊喜。

您正在阅读的这期报纸,正是我们精心制作的新春礼物。是不是感觉它的外观和以往完全不同了?是的,从今天开始,《每日经济新闻》全新改版!

多年来,财经新闻示人以枯燥乏味、长篇累牍的面貌,再加上大量的数据和分析,即便是“门内”人士,一篇文章读下来,也颇感费时费力,生趣大减,更别说“门外”的普通读者。

长篇累牍为什么不能变得短小精悍?枯燥乏味为什么不能变得生动活泼?填满文字的报纸,为什么不能多一些留白?费时的阅读,为什么不能变成所有人期盼的“悦读”?

是时候让“悦读”流行起来了!

这次改版,为了让您拥有更愉快、更轻松的阅读体验,享受真正的“悦读”,我们力图打破财经报纸惯有的板着脸孔、正襟危坐说教的模样,以杂志化的方式,对版面进行了史无前例的重塑。

从这份报纸中,你不但可以看到更丰富的财经新闻,获得更有用的投资信息,还会感到更加轻松自如,施施然信手拈来。

这次改版,也是《每日经济新闻》向全媒体迈进的正式宣言。为了让您看到更多、更快、更有价值的新闻,我们打造了以报纸、网站(www.nbd.com.cn)、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为核心的全媒体架构,通过不同的媒介形式,“7×24小时”不间断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产品。

无论是报纸改版,还是全媒体之路,都是一次不满足于现有成功的自我革命,都是一场不进则退的前行!我们努力,只是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坚定地选择了远方,我们永远在路上,期待您的同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