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期待羊年开门红 基金“满仓”过节

每经网 2015-02-24 19:37:14

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长假期间的不确定因素……这都没有影响基金经理对于羊年开门红的期待,看看基金“满仓”过节的信心就能予以充分的说明。

每经记者 宋双发自成都

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长假期间的不确定因素……这都没有影响基金经理对于羊年开门红的期待,看看基金“满仓”过节的信心就能予以充分的说明。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节前最后一周,偏股方向基金仓位整体小幅回升。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8.55%,相比前周上升0.26%;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3.80%,相比前周上升0.71%;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72.34%,相比前周上升0.44%。

除了基金总体仓位小幅上升之外,从基金增减仓数量也能看出基金心态的稳定,统计数据显示,节前无基金明显增减仓。扣除被动仓位变化后,有10只主动增仓幅度超过2%;15只基金主动减仓幅度超过2%,无基金明显增减仓。

 
责编 毛晋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宋双发自成都 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长假期间的不确定因素……这都没有影响基金经理对于羊年开门红的期待,看看基金“满仓”过节的信心就能予以充分的说明。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节前最后一周,偏股方向基金仓位整体小幅回升。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8.55%,相比前周上升0.26%;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3.80%,相比前周上升0.71%;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72.34%,相比前周上升0.44%。 除了基金总体仓位小幅上升之外,从基金增减仓数量也能看出基金心态的稳定,统计数据显示,节前无基金明显增减仓。扣除被动仓位变化后,有10只主动增仓幅度超过2%;15只基金主动减仓幅度超过2%,无基金明显增减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