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12亿美元海外收购被告违约 中石化称准备抗辨

每经网 2015-02-11 21:19:20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Lukoil)周一表示,由于中石化拒绝完成一宗协议价格12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卢克石油公司已就中石化的违约行为在伦敦提出仲裁。中石化称正在组织研究,积极准备抗辨。

每经记者 师烨东 发自北京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Lukoil)周一表示,由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以下简称“中石化”)拒绝完成一宗协议价格12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卢克石油公司已就中石化的违约行为在伦敦提出仲裁。

中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独家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中石化国勘公司刚刚收到仲裁通知,正在组织研究,积极准备抗辨。

报道称,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此前与卢克石油下属公司签订收购协议,拟收购卢克旗下里海资源投资有限公司(Caspian Investment Resources Ltd)50%股份,协议有效期至2015年1月15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