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倪建达辞任上实城开董事会主席 加盟易居负责金融集团

邦地产 2015-02-02 19:28:47

倪建达接受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和钜派董事长胡天翔的邀请,选择加盟易居,出任旗下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同时将出任易居投资的钜派投资集团的联席董事长兼CEO。

每经编辑 林东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倪建达

邦地产记者 林东岳 发自上海

今天下午4点,上实城市开发发布公告确认,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倪建达宣布离任。公告称,倪建达离任与董事会之间无任何分歧,也没有事项需要提请公司股东注意。

据了解,倪建达从1987年7月到1992年5月担任徐汇区枫林房管所三产经理、副所长,到1992年担任徐汇房地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再到2012年4月,倪建达任上实城开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兼任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建达今天下午4点半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希望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服务交叉领域有所作为,所以接受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和钜派董事长胡天翔的邀请,选择加盟易居,出任旗下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同时将出任易居投资的钜派投资集团的联席董事长兼CEO。

易居联席董事长兼CEO周忻表示,倪建达已经接受邀请加盟易居,负责金融服务集团。邦地产记者也向钜派方面求证,对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资料显示,易居金融服务集团由包括易居和新浪共同创立的P2P金融平台房金所、易居旗下的基金管理平台易居资本以及易居投资入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钜派投资集团共同组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