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改有望加速推进 电力股集体大涨

每经网 2015-01-29 13:41:42

 

两市午后小幅震荡回升,电力板块维持早盘强势,继续上行。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2.55%,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漳泽电力、吉电股份、上海电力3股涨停,深南电A、大唐发电涨逾8%,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备受各界关注的电力体制改革有加速推进的趋势,业内人士预测,新电改方案有望3月份后推出。此次电改的一个核心内容是,管住中间放开两头,这也意味着发电、售电主体将日趋多元化以及市朝。另外,备受关注的中电投和国家核电合并事宜,已在近日获得最高决策层签字通过,目前国资委正在制定具体方案,近期官方将对外宣布两大巨头合并方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