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城镇化潜力巨大 房地产板块多股涨停

每经网 2015-01-22 14:02:38

午后两市红绿间窄幅震荡,房地产板块继续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48%,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金丰投资、华业地产、泰禾集团、凤凰股份、世联行、国兴地产、宜华地产等7股涨停,其余个股均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在达沃斯出席与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与各国工商企业家深入交流。

在回答关于中国应对经济风险的问题时,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波动。但中国的城镇化正在稳步推进,潜力巨大。中国政府将加大城市棚户区和城市危房改造力度,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住房需求,最终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是长期的,并将带动国内相关行业和产品供给,房地产市场在一段时期内出现调整也是正常的。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