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国外买房已经OUT了, 10万美金可以当石油大亨!

邦地产 2015-01-21 11:13:57

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漂洋过海的势头非常生猛,跨洋布局成了不少开发商实现业绩增长的利器。只是,海外房地产市场真的是块香饽饽吗?

每经编辑 林东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邦地产

记者:林东岳

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漂洋过海的势头非常生猛,跨洋布局成了不少开发商实现业绩增长的利器。只是,海外房地产市场真的是块香饽饽吗?

邦地产君对目前海外多国的房产市场做了梳理。

英国知名房产网站Rightmove数据显示,去年12月英国房产均价下滑3.3%,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下跌幅度,达到了9000英镑。加拿大央行(BankofCanada)的最新报告,认为目前加拿大的房价已经被高估10%至30%,过高的房价会给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房贷压力,房产市场泡沫或在未来破灭。而西班牙房价则是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已经连续23个季度出现下降。

那么,在行情相对乐观的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房产市场又是如何呢?

2013~2014年间,悉尼房价高速增长了16.8%,但房价能否继续攀升还是一大疑问。而美国的房价在美联储宣布量化宽松政策后,走向了一个分水岭,纵身跃入了一个未知世界。

一家海外置业的中介机构人士告诉邦地产君,北美、澳洲和英国等地都是海外房地产投资的主要流向,而到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国投资更多的是为了彰显“身份”。

但是,眼下的海外房地产市场并非风平浪静,在美国QE(量化宽松政策)退出后,股票、基金、外汇、房地产,到底哪个才是最佳投资标的?

邦地产君了解到,有海外置业公司甚至推出了石油投资项目。花10万美金认购一个产权单位的石油,一年期年化收益高达10%,投资期满可以选择继续或者收回本金,想提前赎回也可以,提前申请缴纳手续费就好。相比之下,现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才1.9%左右,这让年化10%的收益看起来好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