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博时产业新动力撬动“中国智造”下一站主题投资等你来约

2015-01-14 00:58:27

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战略新兴产业一跃成为资本市场的投资新宠。据悉,博时产业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本周火爆发行,吹响了“下一站主题投资”的号角。

据介绍,博时产业新动力聚焦产业创新、制造业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通过对符合或引领国内产业创新、制造业升级趋势的优质企业的深入研究,在严格控制估值风险及流动性风险的前提下,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投资理念明确、强大的投研团队和发起式利益捆绑是该基金最突出的三大特点。博时产业新动力还是博时基金成立16年来首次推出发起式基金,这意味着博时基金认购本基金的金额将不少于1000万元,且持有期限不少于3年。首推发起式基金,不仅体现了博时对产业新动力的乐观看好和信心,也极大地促进了投资者和基金管理者的“利益捆绑、实现共赢”。

博时产业新动力拟任基金经理蔡滨对2015年A股投资机会持积极乐观看法,他认为,2015年经济发展的主基调仍是改革+产业升级,创新而非要素投入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再次起飞的核心动力。蔡滨看好受益于改革升级的行业,尤其是引领经济发展方向的新兴战略产业和公司。“从行业来看,我们看好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防军工、智能化装备、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等,这些行业不同于传统劳动力密集驱动的产业,更多由技术创新驱动,具有更高的附加值以及成长空间。从投资主题上,2015年,基金更加关注”走出去“战略、科技对传统产业的渗透和改造、并购重组、改革受益、国防军工等相关主题板块。”

博时产业新动力发行时间为1月9日-22日,在博时官网直销平台,以及工行、建行、中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均有销售。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