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带一路规划获批 概念股强势领涨

每经网 2015-01-13 09:42:38

丝绸之路概念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概念板块涨幅1.94%,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

两市早盘双双小幅低开,题材股相对较强,丝绸之路概念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概念板块涨幅1.94%,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连云港涨近7%,新疆城建涨逾6%,北新路桥涨逾4%,西部建设涨逾3%,其余个股均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上证报记者昨日获悉,“一带一路”规划已经获批即将正式出台,新疆以及连云港两大起始点将率先突破。一名权威人士对记者透露,“规划已经印制完毕,在小范围下发,即将正式出台。”

作为跨越千年丝绸之路的新疆,更会得到格外关照。“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围绕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央将给予新疆政策大礼包。”该人士说。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早盘双双小幅低开,题材股相对较强,丝绸之路概念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概念板块涨幅1.94%,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连云港涨近7%,新疆城建涨逾6%,北新路桥涨逾4%,西部建设涨逾3%,其余个股均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上证报记者昨日获悉,“一带一路”规划已经获批即将正式出台,新疆以及连云港两大起始点将率先突破。一名权威人士对记者透露,“规划已经印制完毕,在小范围下发,即将正式出台。” 作为跨越千年丝绸之路的新疆,更会得到格外关照。“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围绕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央将给予新疆政策大礼包。”该人士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