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权重继续下杀 沪指一度跌破3200点

每经网 2015-01-12 13:56:55

午后两市顺势下滑,权重股表现低迷,沪指跌逾2%,两度跌破3200点。截止发稿,沪指小幅回升,报3215.23点,跌幅2.14%;深成指报11192.17点,跌幅1.17%;创业板指报1577.76点,涨幅1.58%。

消息面上,1月12日,据外媒消息,瑞银策略师陈李在日期为今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之前低估的A股大型股已经达到“合理水平”。陈李认为,流动性好转和宽松货币政策带来的牛市已结束。

陈李预计,市场将进入波动期,短期内上行潜力有限,在调降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之类的货币宽松政策公布后,市场可能出现回调。

另外,陈李指出, 企业利润未来三个月出现好转才能支撑牛市继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在3、4月份可能继续反弹,因此投资者应该从金融类股票向与投资相关的周期性板块转移。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