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5-01-06 01:22:35

康斯坦丁(知名IT评论人)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了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草案提出凡在网上销售食品必须有实体店并取得经营许可。很多人开网店是因为没有实力做实体店,除了成本,实体店还要办各种证。如果按此执行,网店的成本必然增加。

艾学蛟(危机管理学家)

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踩踏事故”原因各有不同,但过程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对于提示内容而言,可以利用大数据,将所有已发生的事故做分析,形成一套分级内容提示体系,让提示内容更具警示性。比如,当你处于特定地点范围内时,你的手机就会开始分级向你提示风险等级及危害影响,并配上曾发生的事故内容。如果你看到这些提示和内容,可能会让你改变主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