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襄阳轴承募资7.5亿建设工业园区

每经网 2014-12-31 09:37:26

每经记者 袁东

今日襄阳轴承(000678,前收盘价7.27元)发布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以每股6.25元的价格向上银28号资管计划、上银29号资管计划、上银30号资管计划及新海天非公开发行1.2亿股股票,募资7.5亿元。此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此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中,募集所得5.2亿元用于三环襄轴工业园二期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定增拟由上银28号资管计划认购不超过500万股,上银29号资管计划认购不超过1000万股,上银30号资管计划认购8500万股,新海天认购2000万股。上银28号资管计划为上银基金拟设立的由襄阳轴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中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人员认购的专用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产管理计划,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襄阳轴承称,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可以扩大业务规模、促进公司产业升级,改善资本结构,提高风险抵御能力,以应对宏观经济波动、国家法规、产业政策变化及市场竞争的快速变化与挑战,在促进公司全面发展的同时为全体股东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