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序曲2015

2014-12-28 20:54:37

跨过漫长的7年熊市昏暗的隧道,经历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春寒,2015年,我们终于站在了牛市的门前。

这是A股历史上最漫长的熊市炼狱,以至于在上一轮牛市中入市的新股民,如今已然变成老股民,他们被2014年岁末这轮海啸般的行情形成的炫目光芒,刺痛了双眼,恍若隔世,无法适应。

宏观经济面不容乐观,金融体系中也有很多不确定性,在这样的背景下,牛市来了吗?每一双焦灼的眼里都充满了迷茫和询问。

本期投资特刊,我们力图回答这些问题:尽管岁末行情山呼海啸,冷静下来,我们发现,我们可能只是站在牛市的大门口,目前进行的行情,也仅仅是牛市的序曲,真正的牛市,还要拭目以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跨过漫长的7年熊市昏暗的隧道,经历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春寒,2015年,我们终于站在了牛市的门前。 这是A股历史上最漫长的熊市炼狱,以至于在上一轮牛市中入市的新股民,如今已然变成老股民,他们被2014年岁末这轮海啸般的行情形成的炫目光芒,刺痛了双眼,恍若隔世,无法适应。 宏观经济面不容乐观,金融体系中也有很多不确定性,在这样的背景下,牛市来了吗?每一双焦灼的眼里都充满了迷茫和询问。 本期投资特刊,我们力图回答这些问题:尽管岁末行情山呼海啸,冷静下来,我们发现,我们可能只是站在牛市的大门口,目前进行的行情,也仅仅是牛市的序曲,真正的牛市,还要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