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值得关注的“打新”基金

2014-12-28 20:51: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瑞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王瑞 发自北京

目前,打新股的预期收益虽然较2014年初有所下降,但风险收益比依然较高,基于这样的市场情况,预计机构继续参与的网下打新依然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

在基金的选择上,优选基金的要求包括:基金新股获配能力相对较强;资产规模适中,产品规模在1亿~20亿元左右,否则规模过大的产品会摊薄打新收益。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

基金代码:000663

基金经理:陈小玲,董晗2014年以来

收益率:9.1%

基金点评:2014年6月中旬,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开始募集。从成立之后的净值变化情况来看,每日净值波动较小,因此,该基金可能预留出了一大部分仓位,专门用于申购新股。

并且,从规模来讲,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的最新数据规模是7.66亿元,比较适合投资人申购。

另外,从该基金的中签率来看,国投瑞银美丽中国借助国投瑞银以往打新的经验,业绩表现依然强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王瑞发自北京 目前,打新股的预期收益虽然较2014年初有所下降,但风险收益比依然较高,基于这样的市场情况,预计机构继续参与的网下打新依然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 在基金的选择上,优选基金的要求包括:基金新股获配能力相对较强;资产规模适中,产品规模在1亿~20亿元左右,否则规模过大的产品会摊薄打新收益。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 基金代码:000663 基金经理:陈小玲,董晗2014年以来 收益率:9.1% 基金点评:2014年6月中旬,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开始募集。从成立之后的净值变化情况来看,每日净值波动较小,因此,该基金可能预留出了一大部分仓位,专门用于申购新股。 并且,从规模来讲,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的最新数据规模是7.66亿元,比较适合投资人申购。 另外,从该基金的中签率来看,国投瑞银美丽中国借助国投瑞银以往打新的经验,业绩表现依然强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