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低开低走 跳水暴跌近4%

每经网 2014-12-22 09:54:43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权重股表现强势,而题材股集体走弱。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大幅跳水,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1535.32点,暴跌61.12点,跌幅3.83%,板块内个股全面下挫。

消息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通报市场操纵的查处情况,近期证监会依托大数据系统,目前已对涉嫌中科云网、百元裤业、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元力股份、山东威达、远东传动、九鼎新材、珠江啤酒等18只股票的涉案机构进行调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权重股表现强势,而题材股集体走弱。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大幅跳水,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1535.32点,暴跌61.12点,跌幅3.83%,板块内个股全面下挫。 消息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通报市场操纵的查处情况,近期证监会依托大数据系统,目前已对涉嫌中科云网、百元裤业、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元力股份、山东威达、远东传动、九鼎新材、珠江啤酒等18只股票的涉案机构进行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