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末12新股发行启动 券商板块领涨

每经网 2014-12-16 09:56:33

早盘两市接近平开后窄幅震荡,券商板块再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37%,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中信证券涨逾6%,海通证券、华泰证券涨逾4%,其余个股均显较大涨幅。

消息面上,临近年末,证监会也给明年新股发行定调。证监会主席肖钢明确提出,将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本周,A股将迎来年内最后一轮新股发行。此前,证监会核准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根据时间安排,本周四葵花药业将率先亮相,开启申购。随后,金盾股份、迦南科技、国信证券、正业科技、高能环境、中矿资源6股将于周五申购。而其余5只新股则安排下周申购。

据WIND数据统计,12只新股拟募集资金合计133.57亿元,超出上一轮新股逾六成。其中,国信证券拟募资金额高达69.96亿元,为今年新股最大募资额。本批新股还有两家募资金额超过10亿元,分别是春秋航空和葵花药业,拟募资18.16亿元和13.29亿元。对于市场最为关心的冻资问题,银河证券方面表示,本轮新股冻结资金将对市场的资金面产生一定的压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盘两市接近平开后窄幅震荡,券商板块再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37%,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中信证券涨逾6%,海通证券、华泰证券涨逾4%,其余个股均显较大涨幅。 消息面上,临近年末,证监会也给明年新股发行定调。证监会主席肖钢明确提出,将适时适度增加新股供给。本周,A股将迎来年内最后一轮新股发行。此前,证监会核准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根据时间安排,本周四葵花药业将率先亮相,开启申购。随后,金盾股份、迦南科技、国信证券、正业科技、高能环境、中矿资源6股将于周五申购。而其余5只新股则安排下周申购。 据WIND数据统计,12只新股拟募集资金合计133.57亿元,超出上一轮新股逾六成。其中,国信证券拟募资金额高达69.96亿元,为今年新股最大募资额。本批新股还有两家募资金额超过10亿元,分别是春秋航空和葵花药业,拟募资18.16亿元和13.29亿元。对于市场最为关心的冻资问题,银河证券方面表示,本轮新股冻结资金将对市场的资金面产生一定的压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