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首映礼接连因“技术原因”取消 网传《一步之遥》尚未过审

每经网 2014-12-09 13:48:25

昨天(12月8日,网络上开始流传《一步之遥》的审查意见,有网友截图“北京电影审查意见表”,上抒写着审查意见,影片一些情节、台词低级、粗俗。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一步之遥未过审

每经记者 董来孝康  发自北京

在国内电影票房距300亿元尚有“一步之遥”时,作为年内呼声最高的影片之一,《一步之遥》却取消了原定于12月8日的首映礼和首映红毯。

在此之前,《一步之遥》本来安排了12月5日的媒体场放映,但后告知因技术原因取消。接着,又安排了12月7日的IMAX场放映,结果称因IMAX的问题,又临时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就在片方两次取消公开放映的同时,《一步之遥》的导演姜文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语焉不详地表示,“希望《一步之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能够如期上映。”业内人士表示,姜文如此表态更让《一步之遥》的过审问题变得扑朔迷离。

昨天(12月8日,网络上开始流传《一步之遥》的审查意见,有网友截图“北京电影审查意见表”,上抒写着审查意见,影片一些情节、台词低级、粗俗。但该意见表上的审查日期为10月29日,是否与本次延迟首映相关,目前并未最终证实。《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联系该片出品方北京不亦乐乎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不亦乐乎影业有限公司,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