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福耀玻璃 分红比例超50%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3:37:59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福耀玻璃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2014年初福耀玻璃确立了“福耀全球——转型、升级、创新、高效”的指引方针,坚定专注汽车玻璃发展的战略定力,发挥专业化经营的资源积聚优势,加大国际化发展战略步伐。

在竞争中,福耀玻璃具备了与汽车厂同步设计汽车玻璃的能力,并在全球主要汽车产销区域建立了4个设计中心,分别承担所在区域同步设计工作,提升了公司的市场话语权。公司具备汽车玻璃关键生产设备的创新自制能力,做到了新工艺技术和研发成果与设备的紧密糅合,节省了设备使用成本。

在股东回报方面,福耀玻璃侧重现金分红。2011年~2013年,福耀玻璃分别施行了每10股派4元、5元和5元的利润分配方案,占当年净利润的比例均超过了50%,2012年更是达到了65.68%。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福耀玻璃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