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华数传媒 优秀机制助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30:1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数传媒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作为杭州地区唯一的有线电视传输运营公司,华数传媒有线电视业务具有区域垄断、经营稳定的特点,拥有行业和地域的优势。同时,公司全国范围内的互动电视、手机电视以及互联网电视等新媒体业务,则依托公司现有网络的实验基地和成熟业务稳定的现金流,具有高成长性。

华数传媒大力拓展新媒体业务,成为了三网融合的成功案例。公司快速发展的背后,与优秀的内部治理密不可分。华数传媒建立完善了权力机构、决策机构、监督机构与管理层之间权责分明、各司其职、相互制衡、协调运作的法人治理结构。

此外,华数传媒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华数传媒经过一系列梳理和完善工作,公司的内控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更加符合了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数传媒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