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潍柴动力 创新股东服务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22:09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潍柴动力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潍柴动力注重规范 “三会”运作,积极发挥独立董事与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同时根据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山东证监局的安排,积极组织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参加各监管机构组织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依法履职的能力。

一直以来,潍柴动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信息披露事务管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以确保所有投资者公平获取公司信息。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潍柴动力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坚持主动、精细、高效、互动的沟通策略,积极创新投资者服务模式,通过投资者热线、投资者调研接待、业绩发布会、分析师交流会、反向路演推介等多方位、多层次的沟通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定期与不定期沟通,使投资者更加全面了解公司经营状况。

正是基于以上原因,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潍柴动力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