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探路者 探路户外服务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39:46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探路者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在传统服饰行业陷入成长瓶颈之时,探路者率先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探路者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齐鲁证券指出,探路者是中国户外用品的领军民族品牌,15年的户外用品开发与生产经验,公司对用户的户外体育需求积累了极为深厚的理解。在健身健康需求爆发的大背景下,公司通过绿野网等线上户外门户,快速切入到休闲户外体育活动的线上入口。

目前,探路者凭借对户外体育的用户体验理解,通过绿野领队构建线上到线下高效用户导入,LBS应用构建的户外休闲体育路线分享及健身健康数据积累,已深刻掌握了户外活动场景的入口并构建极高壁垒,有望享受户外体育休闲市场爆发的红利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场景变现的双重红利。今年9月,探路者还通过增资控股了行知探索旅行社,开始布局深度体验式主题旅行,向户外平台转型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