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齐星铁塔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每经网 2014-12-02 09:08:49

如果双方就股权转让事宜签署正式协议并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龙跃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龙跃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杨建    

每经实习记者  杨建

齐星铁塔(002359,前收盘价6.38元)今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齐星集团通知,齐星集团与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跃投资)签署了《关于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齐星集团拟向龙跃投资出售其持有的齐星铁塔全部股份9155万股。股份转让金共计8.8亿元,目前齐星集团已收到龙跃投资第一笔股权转让款3亿元。如果双方就股权转让事宜签署正式协议并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龙跃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龙跃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齐星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票91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7%,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875万股,有限售条件股1280万股。齐星集团承诺待上述限售股解除限售条件后即办理转让(过户)手续。

资料显示,龙跃投资经营范围是投资咨询服务。股东赵晶、赵培林分别持股比例60%、40%。赵晶和赵培林为一致行动人。龙跃投资持股100%的北京新创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通讯产品的分销商,主要从事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配件的分销业务。而持股50%的德御坊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从事杂粮食品研究、开发、生产及品牌运营的新型快消食品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