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京土地拍卖吸金46亿 禹洲地产18亿创区域新地王

每经网 2014-12-01 09:39:36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南京

在沉默了长达一个月之后,11月28日南京迎来了11月份的首场土地拍卖,与此前的冷清相比,此次拍卖的激烈程度超出了业内预期,7福地块吸引了包括万科、招商等21家开发商参与,吸金达46亿元。其中两幅地块还超过了南京市政府规定的限价红线。

位于城南板块的G55地块竞争相当激烈,经过29轮竞价,厦门禹洲地产以18.8亿元竞得,拿地楼面价16657元每平方米,成为城南板块新地王。另一块地也成为区域地王。

一天之内诞生两幅地王,并且多幅地块溢价率较高,在业内人士看来,显示出南京土地市场正在回温。

“地价高企也是土地价值的反映,众多大牌房企齐聚也说明了这点,有利于提升整个楼市的士气和信心,加快年报冲刺。”房地产行业专家李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这一个月以来,南京土地市场进入推地的高潮期。从10月28日至11月27日,已推出33幅地块。

房地产行业专家张建初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南京土地市场前11月仅完成了全年计划的6成不到,12月将迎来高潮。

“由于之前土地出让量和成交量均大幅下滑,为了完成全年计划,南京近期密集推地也就不难理解,12月或将是南京土地市场最为疯狂的一个月,推地量、成交量都可能创新高。”张建初说。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