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2-01 01:00:01

段有桥(爱奇艺副总裁)

很多人认为电视机形态和观看模式已经不需要创新了,我觉得恰恰相反,这需要互联网思维。几周前和三星交流,不巧其办公室投影仪怎么也连不上笔记本,我就和三星的区总都认为,这个东西就需要创新,让顶棚上的投影仪如何与各种内部和外部的电脑、笔记本和移动终端很方便地连接上,就是个创新机会,这种机会就是小公司的真机会。

小马刀(知名IT博主)

本以为欧盟对谷歌搜索分拆的提案不过是一个象征姿态罢了,没想到欧洲议会还真的投票赞成分拆谷歌搜索业务,虽然是针对整个搜索市场,而不单单是指谷歌,也没有指出谷歌的名号,但是谷歌在欧洲搜索市场几乎占据了九成的业务,言外之意自然就非谷歌莫属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