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二六三获得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今日涨幅超8%

每经网 2014-11-24 15:55:02

今日,二六三(002467)以14.70元开盘,在午后该股大幅拉升,收盘大涨8.42%。

消息面上,20日,二六三(002467)获得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请看《天天赢家》11月21日的报道:

20日,工信部向二六三(002467)等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