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云海金属抛6亿元再融资

2014-11-24 01:02: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记者 宋戈

云海金属(002182,前收盘价13.98元)今日抛出了一份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11.46元/股,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梅小明、上海宣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宣浦投资)、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联创)和楼建峰发行5235.6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拟将4.9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2011~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的财务费用分别为8329.67万元、7002.38万元、7244.11万元和5388.37万元,远高于同期净利润水平。

该方案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梅小明认购为1745.2万股;宣浦投资认购股份数为1745.2万股;杭州联创和楼建峰均认购872.6万股。

同日,云海金属发公告称,公司与杭州联创签署 《战略咨询顾问及产业并购服务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在未来共同设立并购基金,基金通过增资、股权收购或资产收购等方式管理企业或标的资产。公司表示,公司将凭借杭州联创丰富的市场资源,对公司未来战略扩张和并购整合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此提高公司产业运作效率,实现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