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中国铁总急推土地开发经营 大秦铁路股价不断创新高

每经网 2014-11-14 15:59:12

截止今日收盘,大秦铁路上涨2.49%。近期该股股价不断创出新高。

消息面上,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就铁路沿线土地开发进展缓慢问题再次做出部署,要求各铁路局务必倒排工作进度。

 

请看《天天赢家》11月13日的报道:

中国铁总急推土地开发经营


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就铁路沿线土地开发进展缓慢问题再次做出部署,要求各铁路局务必倒排工作进度。中铁总9月份曾召开资产经营开发推进会,会议要求各铁路局要抓好土地综合开发重点项目的推进,强力推进“短平快”项目,尽快取得成效;年底前各铁路局务必落实好一两个典型项目。大秦铁路(601006)拥有大量铁路沿线土地储备,在改制上市时约6023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作价入股投入公司。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