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大飞机获30架订单 航空股领涨

每经网 2014-11-12 09:48:3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早盘低开下滑,权重低迷,航天航空板块逆势大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73%,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哈飞股份涨7%,中航飞机、航空动力、洪都航空涨逾2%,其余大部分个股均现上涨。

消息面上,在第十届中国珠海航展首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收获多项大单,包括30架国产大飞机C919以及23架ARJ21-700.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商飞了解到,11月11日,中国商飞与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订30架C919大型客机合作备忘录。至此,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了来自17家用户的430架订单。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