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4第六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重磅启动

2014-11-04 00:54:00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启动了2014年 《第六届中国猎车榜》的评选工作。本届猎车榜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腾讯汽车和新华信作为活动的合作方,独家为评选活动提供网络支持和调研支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启动了2014年“第六届中国猎车榜”的评选工作。

一年一度的“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迄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经历了五年的积淀,中国猎车榜见证了中国屹立于世界汽车大国之林的巅峰时刻,同时也将见证中国迈入汽车强国阵营的重要历程。

本届猎车榜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腾讯汽车和新华信作为活动的合作方,独家为本届猎车榜评选活动提供网络支持和调研支持。

担任中国猎车榜评选委员会专家组评委的中国汽车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表示,中国猎车榜见证了多年来中国汽车行业的经典车型、领先企业以及代表人物,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见证者和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者。

时值2014 年年末,《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再度与广大读者携手,共同回顾这一年来,中国车市江湖中风云变幻,记录这一年中值得尊敬的明星车型、主流汽车公司和行业领军人物。按照猎车榜的评选流程,在征集意见环节结束之后,《每日经济新闻》将在每经网等网络平台,对候选的优秀企业、年度人物、重磅车型、服务产品等进行展示,并组织汽车业界的专家和资深业内士进行集中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11月19日,本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在广州举办颁奖典礼,邀请业界领袖、企业嘉宾以及媒体同行共同见证“第六届中国猎车榜”榜单的盛大发布。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猎车榜的评选范畴分为四个领域。其中,将针对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上业绩领先,以及在品牌塑造、营销、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取得出色成就的企业,评选出“最佳企业奖项”;针对本年度带领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叱咤风云的领袖人物,以及在管理运营、营销推广、技术革新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人才或者群体,评选“最佳人物(团队)奖项”;针对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上产品力领先、市场业绩领先的重磅车型,评选“最佳车型奖项”;针对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在细分市场上领先的重要的服务产品,评选“最佳服务产品奖项”。

“最佳服务产品奖项,将是今年猎车榜的亮点。”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14年,在以新车销售为主的盈利模式受到挑战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的盈利链条加速转移,而以融资租赁、二手车回购等为代表的后市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正是顺应这一行业变革的新趋势,鼓励创新,对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的汽车企业予以嘉奖。

此外,由每日经济新闻携手第三方知名调查机构新华信、知名汽车网站腾讯汽车进行的年度汽车消费调查活动——“《2014汽车消费行为调查——品牌迁徙》”也已经同时启动,目前这一调查正在腾讯汽车频道、每经网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一旨在追踪中国汽车品牌消费趋势的调查报告,将在2014年第六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